是地

咩~
提笔春秋,贪恋美色,清歌简吟,水墨玄黄。

 

心烦意乱的时候写点字果然有静心安神的奇效。抄了一下李治锋写给游淼的信,抄到最后『任世间岁月变迁你我永不分离』联想到文中两人坎坷种种,简直手抖落泪……之后居然被雪柔女神点赞并转帖了这张手书!激动涕零……拙陋的手书能被赏识,在下何其有幸~


之后又想到,雪柔女神发的那条微博里有我发的那张手抄家书的照片,首先是得从我的微博里把那张照片保存下来吧……如此一来,我写的字岂不是就酱被存在了雪柔女神的手机里面!


刚刚看到黑芝麻糊大大关注了在下的Lofter。最近光环笼罩得有点让我受宠若惊啊……

  13
评论
热度(13)

© 是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